close

轉眼之間我再10天就要出關重見天日了~

好像有那麼點期待,但也有那麼點不捨

期待我總算可以自由活動、可以出去曬曬太陽

但不捨的是我這好命不用顧小孩的日子就要結束了

著實擔心一打二的日子該怎麼渡過?!


可能就是辛苦個前面3個月,我想會是一陣混亂

Ally還正處於皮蛋的階段,還是會有那麼點不受控

而且看到妹妹總是情不自禁地想去抱抱她,但因為她還不懂得控制力道

總是很粗暴地壓在妹妹身上,看得我們是很是心驚啊!

而Emily目前大多都在嬰兒室,所以其實我每天跟她相處也才幾小時而己

不知道她是否日夜顛倒,所以回到家之後的作息勢必是得花一點時間調整

而且新生兒前3個月都比較不穩定,不知道她在哭什麼、也不知道她到底想表達什麼

我想平日裡我光是要搞這兩隻真的是莫大的挑


可是好像真的一轉眼,小孩就長大了。

現在看著Ally都有一種感嘆,覺得幾天不見的她又長大了許多、懂事了許多

又學了一些新的東西、又學了幾個新的單字

或許真的辛苦是一時的,等過個幾年她們都大了一些、更懂事了一些時

我就會開始慢慢嚐到甜美的果實了吧?

就像現在覺得Ally很有趣,也替我們的生活增添許多笑聲一樣吧~


但我想,當媽媽的心願都一樣

即使再累再辛苦,都希望孩子們平安健康快樂長大。


arrow
arrow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