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還珠格格之後
我現在一整天期待的就是看惡作劇之吻

這部偶像劇我想大家都知道的吧!
我國中時看的第一個日劇
當時還迷上了柏原崇

跟現在比起來
當時的我真的嫩了許多啊!!
現在離『急速老化』的年紀已不遠矣!!


哎唷唷
我真不知道怎麼說呢!
雖然我現在也是在戀愛中
但是為什麼看到這劇情
我突然有那種『好想談戀愛』的感覺?

純純的暗戀
老是猜著對方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只要他有一些些注意到我
可能我會high上一整天
心情就隨著對方高低起伏

曖昧的時候最美


這種心情
這種感覺
好久好久好久都沒有了
真的離我好遠

難怪人家會說學生時期的戀愛回味起來最美!


看到接吻的畫面
忍不住尖叫
彷彿自己才是主角
那種悸動的感覺
好深刻

心情跟著主角起伏
又喜又驚


學生時期的戀愛
很甜很美
害我很想當高中生
一輩子沒當過高中生


啊啊啊
我一定又中毒了啦!!
入戲太深
如果念書可以入戲那麼深就好了!

背台詞超快的!
整個人很融入劇情
或許我應該去念戲劇系才是!

看偶像劇
讓我覺得我都年輕了起來
哈哈哈!


哎唷
我想談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