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文藻校慶
很難得Hans問我要不要去逛逛?
實際上從文藻畢業後
我也沒回來參加過園遊會或運動會
只有回來看看老師,還有去年準備研究所考試時
常窩在文藻圖書館啃書

雖然現在文藻變得很商業化
對他的認同感比剛進文藻時少了很多很多
實在對於現任校長的政策感到很多質疑
只希望他不要再繼續惡搞文藻就好


但無論如何
我的確在文藻渡過了很快樂的學生生活
在這裡認識了我最要好最要好的朋友
也在這裡遇到了許胖胖XD


這間教室是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XD
因為參加了"辯論社"
因為那場比賽
不過後來實在發生太多事
好加在許胖胖還記得是哪間教室
就是有一種"很有紀念性"的感覺


西文系系館-莊敬樓
雖然在這的回憶好像有點模糊了
但還是會想起那"花格裙"年代的我
現在回去才發現我們真的年紀大了
34屆的我們
跟現在43屆的學弟妹足足差了9年
時間有沒有過得這麼快啊?

其實有點後悔今天沒有趁這機會穿制服回去XD
反正現在的孩子看起來好早熟哦!
我趁亂穿著花格裙到處跑應該還不至於被認出學號是88開頭的老學姐吧!XD



現在文藻變了很多
新大樓一直蓋
感覺校園很擁擠
回到這裡,就真的是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認識的人剩沒幾個
慶幸身邊的人還是同一個XD

總之
回到文藻
感觸真多

下星期的聚會
好期待
喜歡跟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
大聲講話、大聲笑

20號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