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以為老二在學東西會比較快一點

但沒想到Ally學講話都算慢了,結果Emily更慢

一直到現在快要兩歲,才開始比較願意講多一點話

最近開始很多單字出現

最愛講的是「不是、卡住、癢癢」,哈~還蠻奇怪的

 

然而就在今晚,我突然叫她說「謝謝媽咪」

她講了第二次就能很標準地說出來

當她一次說了4個字的時候,突然就有一種:「哇!又長大了!」的感動

是說媽媽真的很容易感動,是不?

 

很喜歡聽她這語調

於是一氣叫叫她講了「謝謝爸爸、謝謝姐姐」

哈~哎唷,超級可愛的!

好難想像之後她也嘰哩呱啦地一直講話了~

但這樣她應該可以跟Ally聊天了吧?

感覺可愛哎!!

 

不過我想屆時我應該會覺得很吵吧~

因為我又要接招回答永無止盡的「XXXX在幹嘛?」

還有那根本不止十萬個的「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