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司25歲的生日大餐是我自己煎的牛排
很早之前他就說我生日時要親自下廚煮東西給他吃
但因為逛街逛太晚
原本還在考慮是不是在外頭吃一吃就好
有機會我再補一餐給他
但不知道是領完消費券還怎樣?
餐廳都客滿~啊真的經濟不景氣嗎?
高盧跟西堤都沒位子了~
再加上我們也不想花個2千塊去吃高級排餐
於是乎~我們就騎回楠梓在台糖買了一些菜回家自己煮


然後我的牛小排其實很陽春
而且其實我超擔心弄出來會不好吃的!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煎牛小排
我還跟他說不管再難吃
叫他連我的份都要給我吃光
不然我會難過!XD
因為我自己實在沒把握會煮出什麼鬼東西來!

土司還要求七分熟= = 我哪有那麼厲害還能拿捏熟度的!?
然後其實沒什麼菜,真的很陽春的一餐
就只有花椰菜、香菇跟甜椒
但牛排醬我很滿意
因為還加了些紅酒下去調
味道挺不錯的呢!
這樣的大膽嚐試效果還不賴!
所以搞不好我還是有點天份~

不過我覺得我擺完盤看到這盤都快笑出來了!
一整個很粗魯不精緻
菜一堆看起來就是很廉價的感覺
人家餐廳裡的牛排菜都少少的...看起來比較高級!

不過整體而言我還挺滿意的呢!
因為我居然都沒有出錯,整個流程很順暢!
也沒有烤焦
再次驗證我其實可以挺賢慧的
而且煮的東西只是可能看起來沒有很漂亮
但其實很好吃吶!


很陽春的玉米濃湯
偷懶地買了康寶濃湯來煮
加了一些料進去
缺點是....有點鹹
但是也挺好喝的
哈哈~真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哎!


最後...土司吃得很開心、很滿足
還好我沒漏氣
而且原本以為牛小排煎太熟
結果沒有~還真的剛好差不多七分熟!


最後有一個結論~
女人還是不要太寵男人
像我媽天天煮飯給我爸吃
我爸都不懂得珍惜XD
啊我久久(超久)煮一次
我看土司只差沒感動到哭出來吧!XD
不過煮得太好吃也有一個問題,哈!
就是他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再煮~


其實煮東西如果沒趕時間
我還蠻樂在其中的,因為我很喜歡切菜!哈~
只是煮完全身都油煙味~不喜歡!
給我一個大廚房+抽風效果良好的抽風機
搞不好我會比較常下廚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