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研究生了
我考上國立高雄第一科大

雖然說不是我的目標
但很意外我居然考上了

我沒料到會在凌晨放榜
沒料到我分數還不低

雖然榜單還沒出來
但分數跟組距都出來了 

我想  我應該是正取吧
沒正取也備一

應該會是研究生吧?!

哇~~~~
天啊!!

我掛掉打來恭喜的電話後
一直哭一直哭
我媽還笑我是『中猴』

我居然在我媽面前一直哭
我說要去買鞭炮
我媽還笑著說對對對  要通知親朋好友

我還是一直哭
叫我媽快打電話給阿嬤
跟她說  她有孫女考到國立的研究所了哎
這可是第一個唷~

後來我用SKYPE打去大陸給我爸
還是一邊哭一邊說
結果我爸好冷淡
說成績單沒看到都不準
但又接著說  如果考到了可以住家裡也很不錯

哦  我好丟臉哦
才考到高科我就在我爸媽面前哭得那麼慘
而且我從很小就不會在他們面前掉淚的哎
被打都忍住不哭的那種
居然因為考個研究所  上榜了
我哭得那麼慘~

哦哦哦哦哦~~~~
很不可思議
129取4
居然有我的份

我後面還有四間學校要放榜
希望間間都有好消息
最令人害怕的是
後天要放中山

救命啊~~~

希望我有進口試榜才好!
講英文  跟他拼了

說那麼多
Everyone  
快恭喜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