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影片,真的有種不知如何言喻的感覺!



Dragster...
CP最受歡迎的雲霄飛車之一


而我就在這軌道下的Grand Stand工作了3個月之久
每天聽著尖叫聲、聽那引擎聲
有人說坐完很空虛...因為十幾秒就結束了,但有時候卻得排上一小時的隊
有小孩買飲料時,很high地問我有沒有坐過?
我說:這太高太快了,我不敢坐...
死小孩會很開心很興奮地跟你說:妳一定要去試試!這太酷了!

想起上班的第一天
心情很沮喪

想起中間與同事間的相處
有開心、有生氣

想起最後一天上班
居然因為捨不得而掉了淚

2009年的夏天
我就在這個最可怕的雲霄飛車下
創造了很多精采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