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篇文章還真不知道該下什麼標題。


今天是single day...擁有自己的空間是件開心的事。
其實這陣子想了很多很多,或許是我有那麼點鑽牛角尖了...
可是當我冷靜地思考與觀察之後
發現原來很多事都不是我原來所認為的那樣


我一直想尋找一種「穩定」的力量
希望藉由某事讓我飄忽不定的靈魂可以安定下來
隨著身邊的朋友結婚的結婚、買房子的買房子
我羨慕他們有一個停留的目的地讓他們為自己的人生認真努力
再加上長輩們對我寄予期望
所以我理所當然地把「結婚」也當成我一個安定下來的選項
畢竟這好像也是人生必經之路,況且我好像也到了適婚年齡
看來這是個非常好的選擇,不是嗎?


然而我卻有了愈來愈多的疑慮
我得感謝因為到澳洲working holiday
讓兩個人幾乎24小時地生活在一塊
體驗了類婚姻生活


雖然幾乎24小時都在一起
可是心的距離卻沒因此拉近
其實我們好像很了解彼此
但事實上我們卻一點也不懂對方
交談變少了、互動也沒變多
談心更是不太可能


拜科技所賜
我們都很容易被取代


只是回過頭想一想
對「結婚」有憧憬似乎是20初頭的事了~
如果撇開別人的期望


我想....我可能沒那麼想要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