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心情不是挺好
好像要高興也高興不怎麼起來
心頭總有股莫名的壓力
讓我有點喘不過氣

最近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有了喜訊
其實我本人是一點也不急的
但早在幾百年前就開始被朋友問著
然後這1~2年家裡長輩偶而也會關切一下
尤其是這半年關切的眼神愈來愈多


說真的
我真的不時問自己
我準備好了嗎?

雖然答案很明顯的:還沒!
但又覺得這好像也是早晚的事
而且我從小就也覺得我一定會遵循著這樣的人生步伐往前走
戀愛→結婚→生子....

可是
這2年我也不止一次認真地覺得
我真的不適合婚姻

即使常去看一些擁有幸福家庭的部落格
但還是激不起我任何想結婚的念頭
日子一天一天過
我發現我只是愈來愈想逃避

我太自我
太習慣一個人
我可以把自己照顧得很好
但我卻不懂得如何照顧別人

我喜歡以我自己的意見為意見
不喜歡別人來左右我的喜好
更不喜歡別人限制我的自由
不喜歡別人打亂我的生活步調
不喜歡別人破壞我的生活方式

我喜歡買我愛吃的
我喜歡煮我想煮的
我喜歡去我想去的地方
我就是習慣一個人


而現在這樣的模式
我真的好不習慣好不習慣


因為已經不想再多表達意見
所以什麼都放在心裡
一天一天累積
我只覺得我愈來愈不快樂了!


我需要一個人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