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對你說
生日快樂


但我知道
你聽不到



偶而還是會想起你
單純朋友的想念
其實很想知道你的消息
可是我們已經失去聯繫


生日只差五天的我們
大概很難忘記彼此的生日


如果不是那年的鬧劇
我想我們還會是好朋友的吧?!


昨晚夢見你
你跟平常的樣子沒什麼兩樣
這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你
現在的你 
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樣子


一年半前那句再見
就真的再也沒見過
你說那是最後一次見面
但我不相信  因為你總出爾反爾
而我也賭氣地不回頭


大概真沒料到
就這樣再也沒消息了!


其實我還是內疚
到底是不是因為我
你才又回到她身邊?
像你媽媽說的那樣  變本加厲?!


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
但你可能一句話也不想聽
恨我也好  怨我也好
不可能的事就是永遠都不可能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還有沒有勇氣面對你?
想起你  還是會有些陰影在



或許
放在心裡就好了?



如果有機會
我還是很想親口對你說
生日快樂


希望你現在活得很好
一切都好
比以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