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16個星期了~

好快好快!
想到時間一天天逼近,
有點慌!

覺得自己進度太慢,
還是不夠了解...
題目還是得思考,
速度不夠快!

4個月,
我有4科!

平均一個月要幹掉一科~~ORZ

天啊!
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費!
我與時間賽跑!

朋友說,我才接觸三個多月已經有這樣的成績,
算是吸收很快的了...
但怎麼夠?

誰在乎我只學了多久?
考試時,教授看的是你的分數~
不是以你學了多久來評分~

不給自己理由、不找藉口,
我只能給自己壓力、往前走的動力...

有人說,我好有勇氣~
跨考已經不是件容易的事,
而且,我居然只能準備半年...
在這之前,我的基礎是零...

好冒險!

我該說自己是有勇氣?
還是有股傻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