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心情都不是太好~~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想認真做好該做的事,但總有突發狀況...
或是怎麼樣都靜不下心來...
我不知道我該把我的重心放在哪裡?
有時候...想找人說說...
但是,我卻說不出口...因為我不知道我在煩什麼?
希望有人可以安慰我,安撫我的心情...
但沒有人可以...
有時候不知道可以倚賴誰...
我只想要有個肩膀可以讓我靠著...
或是給我個擁抱...
可是,為什麼....我想要的,卻說不出口了!?
現在,不知道可以跟誰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所以,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我自己去消化就好...
反正...我就是一個人~
真的很想逃開...
想把一切一切都劃下休止符...
重新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