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其實我很明白  我真的趕不及這前兩間學校的考試
雖然科目都念完了  但是時間不夠我去複習跟寫題目
我已經很盡力在趕了  但我知道還是來不及了!

可能真的時間沒掌握好吧!  經濟學花了太多太多的時間
相對的  我的社會學跟管理學卻只花了一點點的時間
好吧!  3月4日成大考完有半個月的時間
真的就是寫題目吧!  我想如果時間抓緊一點
我還是有機會的吧!?



該慶幸的是  明天要考試了  我沒什麼緊張的感覺!
真是奇妙哎!

這幾個月  除了中間幾天有短暫失眠之外
我好像都還好  沒什麼問題出現

但我想  目前最大的問題應該是我的『胃』
從去年底開始我的胃就很不舒服
吃完東西老是想吐  雖然吃東西是都還正常
不至於吃不下去  但是那種感覺就很討厭

我想應該是胃酸過多吧!
好像吃了甜食或喝了飲料  我就會開始想吐
覺得胃裡都是空氣跟水  有時候真的會一直乾嘔

天啊  不知情的人會以為我懷孕了吧!
我連刷牙都會刷一刷在那裡乾嘔  真的超像害喜的!

可是這樣真的很難受  
像我現在就是正在難受當中  因為晚上喝了杯珍珠青茶
到現在都七、八個小時過去了哎!
我的胃還是滿的  一直乾嘔

快瘋了我!

希望可以平安度過這2天的考試!
考完我就會去看醫生  但我怕要照胃鏡
那我一直吐個不停= =



呼  現在真的睡不著
不是失眠  而是胃真的很不舒服

看點書  做點考前掙扎
我還是不想放棄啊  雖然我真的沒有寫很多題目
但題目不是看不懂  而是不知從何下手

我其實真的覺得自己很厲害了
幾個月的時間  我真的光是經濟學就看了六本課本
本本都差不多照片中那樣的厚度
然後還有4本題庫  雖然還沒有全部寫完

管理學看了六本講義
然後還有2本社會學

嗯嗯嗯  真的從來都沒有那麼密集地看那麼多書
而且這還不是小說= =
書架上滿滿的書  書桌旁的書櫃也放滿了
沒地方放書只好堆到書桌上

真的覺得自己很拼

哎唷  為什麼今年那麼早考試?
害我年也不能好好過  

還沒來得及把東西統整一遍
就要考試了~

不過  還是得盡力去考  不然就浪費掉我快3千塊的報名費了
這樣我會對不起我爸媽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