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哎哎哎

統計學果然沒有一天速成的
雖然一開始準備考科時  我是把統計學也算了進去
但是老實說  對我而言
要準備經、統、管三科  對於一個不是本科生又只有9個月可以準備的人來說
真的好難好難好難

而且統計學真的就是一堆數字跟公式
連我爸都說統計學是不簡單的東西  

的確  我就真的無法克服
所以後來我選擇放棄統計學  然後重心放在經、管兩科上面

但是呢~當我在報名時
其實我真的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報高雄大學跟台北大學
因為這兩間學校都要考統計學
覺得沒勝算又覺得應該要試一試

後來高雄大學人數出來了  我那一組只有48個報考
當下我還高興了一下  因為這樣我考上的機率就更大啦!
然後台北大學人數出來後  我就非常後悔我去報名
因為總共有1110人報考  錄取40個
這‧‧‧‧機會真是渺茫哎!

原本還想說  最後一個星期我要衝刺統計學
好好地抱個佛腳  惡補一下  至少不要考零分
但人算不如天算
我被管理學拖太長的時間  所以我雖然在考前把所有科目都看完了
但卻沒時間review  於是  我把時間拿來複習念過的科目跟內容
統計學  就放給他爛

直到昨天  我才把課本拿出來
拍一拍灰塵  看到課本裡的公式  
熟悉又陌生

背過的東西  上過的內容
怎麼都好像不認識了~

這下好了
今天早上第一節的預備鐘響時  怎麼覺得鈴聲又長又刺耳
聽著鐘聲  有種想哭的衝動
覺得我真是浪費報名費  

進到教室翻開考卷後  無力無力無力
沒有一題會寫的  但我雖然都知道題目是什麼
卻下不了手

那種感覺真是糟透了!!!!!!

亂扯亂掰寫到最後一題結束後
我實在太閒了  旁邊的考生筆從沒停過一直寫個不停
而我卻一直在題目卷上畫圈圈

我也很天兵啊~
最後所幸在答案卷寫起西班牙文

反正老師也看不懂
我就寫了一堆癈話

說題目太難看不懂
自己也很難過不會寫
坐在教室很無聊
很想離開去準備下一科
balabala寫了幾行~

反正  我也抱著零分的心理準備了
寫一堆西班牙文老師也看不懂
也不會倒扣  管他的咧!

說不定老師還看得懂一點
會明白我的難處  然後給我同情分一分也好

哈~我真是太異想天開了!!
考試受到太大的打擊了!!

anyway......
算了!!

高雄大學,拜拜~

明天的成大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