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場的  是我去年唯一考的一間研究所----中山大學

六點起床時  天氣雖然陰陰的  但沒下雨
就在我準備要出門時  居然下起大雨
還好舅舅及時起床  開車載我到台大的管理學院考試

但從校門口走到管理學院大概2分鐘吧 
雨大到我的褲子都濕了
外套帽子跟袖子也都濕了
真的很誇張

為什麼去年考試時下雨  今年又下雨
真的很討厭雨天

老實說  我還是沒有準備完整
到現在還有一點懊惱
因為我抽不出時間來看『組織行為學』

果不其然
一堆題目都是從那本書裡面出題的
好後悔怎麼沒看那本?
光看補習班的講義  或許可以應付大部份的考試
但我卻因此沒把握住我原來該拿的分數

去年就是有看  所以覺得題目簡單
今年沒看  有些題目傻了不知如何寫

但我還是發揮想像力
亂寫也要寫滿

社會學今年選擇題有60分的配分  算是蠻多的
預計可以拿個40幾分吧!
而問答的部份  出題很新
考了一個『工作麥當勞化』
讓我不知道這是什麼鬼?!
我也沒聽過!

只好拿什麼大麥香指數來亂扯
希望社會學可以拿個60分

加一加   應該可以有口試的資格吧!

希望老天保祐
我真的對中山給予很大的期望
不要再讓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