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對這間學校  就不抱有任何的希望
唯一一間要考經、統、管三科

統計根本是我的罩門  也是害我高雄大學落榜的原因
我就是無法喜歡他

第一節經濟學  原本我還很害怕
因為考完政大之後  我又2個星期沒有碰經濟學
有些東西真的就忘得差不多了
考前一天  一直快速翻著我的筆記
果不其然  還是看不完

還好  題目不是太難
但目前為止  我好像也錯了幾題
但仍然希望至少有個六、七十分好不好?!


第二節的統計  看了題目  
感覺比高雄大學簡單很多啊
至少  我是寫了一個多小時才交卷
不像高雄大學  我是發呆了一個多小時再加上寫了一大串西班牙文才交卷

題目感覺簡單  但還是不怎麼會寫啊
考完我們還很擔心  題目太簡單了
這樣大家都會寫  我們分數就會差很多

但後來才知道  哇哈哈!
原來是陷阱
希望我可以拿個15分吧!哈~~~~

而北大很奇妙
中午休息時間居然有2個多小時
害我們考完統計根本不知要去哪?
只好找了店吃了午餐就坐著看管理學

其實也沒看多少
就是翻閱、聊天

題目  嗯~
好像沒有很難啦
但也是有些不太熟
靠印象去硬掰

希望也至少有個六、七十分

今年北大1110人報名
缺考的人好像不少
其實報了名我雖然不抱希望可以考上
可是在努力過後
還是會希望有甜美的果實!

現在能做的  就是靜待結果囉!
祝我好運吧!

只是六點就起床  考到下午四點
真的很累人

一回家整理整理就倒頭大睡
實在太累了~~~~
考三科都很傷神了  中間還隔2個多小時才考試
要睡也不是  不睡又沒力考試
真的很不貼心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