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考完了!!!

其實昨天就發表了彰師大的考試心得
但是不知怎麼回事  送出後居然就不見了
害得我又要再重打一次
其實真的有點懶
但要有始有終


彰師大是我最後一間學校
在考了七間學校後
早就精疲力盡

而且距離上一間學校已經過了2個星期
自從考完高科回高雄後
我真的是身心具疲啊~

每天東摸摸西摸摸的
進度1%
心理學雖然從圖書館借回來看
但是這種東西真的不是短時間累積得起來的
我隨便翻  配合考古題
就把解釋名詞的答案寫一寫背一背

然後管理學已經翻得不想翻了
所以我幾乎沒再準備管理學

昨天第一節管理學

題目很大眾化
就是大家都會的題目
所以就看個人寫得好不好而已~
雖然我也不是十分有把握
但應該還ok的

第二節心理學

應該整個爆掉了吧
出題跟往年都不一樣
英文出題就算了
內容也真的很心理學

好吧  我猜大家也是不會寫吧
所以考完並沒有特別擔心

第三節英文

這個科目  我對他又愛又恨

繼成大的成績出來後
我發覺我的英文沒我想像的差
雖然分數不是特好  但也還算ok
所以英文這一科
我實在也不知道到底是我的優勢還是劣勢

大家都以為我英文好  但實際上並非如此
只能說是運氣好  會猜題吧

今年的題型一樣
第一大題單字選擇
第二大題閱讀測驗
第三大題翻譯  包含英翻中跟中翻英
第四大題作文

我覺得蠻簡單的
至少比往年考古題還簡單

翻譯是我覺得最有把握的
但是      
我居然少寫了一題= =

因為在我寫完4題的英翻中後
發現時間有點來不及
所以先寫了作文

而寫完作文之後
我居然還有時間去檢查選擇題的答案
居然就這樣忘了回去補那一題中翻英

飲恨!!

害我還以為題目跟別人不一樣
原來是我少寫了一題><

anyway

我考完了  八間
It's over.

從現在開始
我應該可以放寬心地玩耍了
雖然等待榜單的心情
很煎熬

但我也做什麼都沒有的準備
頂多工作而已
反正我也找好一個兼職的工作了~

so....

現在開始接受預約
我要好好享受我過去十個月犧牲的娛樂跟生活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