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DHL  快很地  快一個月了
該怎麼形容這段日子?

因為每天都做差不多的事
雙子座的我  很耐不住一成不變
所以其實我是有一點點小小小小小小的厭倦

很想從工作中找點不一樣的東西
設法讓工作有趣一點
其實我蠻喜歡有人來寄件的
雖然有時候會遇到很多不同的問題
但基本上  我會覺得可以從問題中學習
我就又多懂了一些
如果解決了這個case  也就多了一點成就感

只是  我就怕遇到態度不好的客人
如果態度好  但問題麻煩棘手
那我還挺願意替你解決問題的

但如果態度不好像傲客  
那我真的很想擺個屎臉給你看
但沒辦法  我只是小小工讀生
還是得耐著性子『服務客人』

最近因為佩佩星期二、四要補習
所以我晚上要代她的班
威威星期五要上課
所以還是我來代她的班

雖然  上班好像佔掉我不少時間
但換個角度想  我也可以多賺一點錢啦
雖然我美好的時光都沒了~
但想到可以換到錢錢  那也得咬牙做下去

而且現在因為是工讀生  基本上還是蠻彈性的
主任還是以你的時間為主  能配合最好 
不行也沒關係

但如果真的出了社會  哪有那麼好的事?

還有啊  今天蠻感動的
因為小紅來報到  肚子很痛
去小吧那裡倒熱水時
遇到惠貞  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大姐姐
她看我臉色怪怪的  知道我不舒服
問我要不要泡熱可可?  她有可可粉
還貼心地幫我洗調棒、幫我溫熱牛奶

真的大感動哎!!!

怎麼人那麼好!!

好貼心好貼心!!
我怎麼在哪裡都會遇到貼心的人啊?
真lucky!

哈哈!

雖然有時候真的很想出去玩不想上班
但是現在也沒有人陪我玩啦
不如趁時間多賺點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