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又生日
好快好快
才一眨眼而已

去年
有Miki、Sophie、跟呆如幫我一起過生日
還在樓下埋伏
送了一個我愛的黑森林蛋糕

感動很久

365天就這樣過去了

今年
沒有這群好朋友的驚喜
沒有豬頭、小心、RE的陪伴
但我有大家的祝福

第六個跟你一起過的生日
六年來你不曾缺席
Thank you for being with me....

今年
不需要驚喜

大概年紀漸長
覺得我愛的人一切平安、健康
這樣就足夠

平淡一點就好


天啊!
我居然離30歲又接近了一點



希望未來的一年
我愛的所有人都平安、健康
希望我一切順心
第三個願望  保密

Feliz cumpleañ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