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五專以來
我一直都不喜歡十一月
因為十一月除了星期六、日以外都沒有別的假期
再加上歷年來
十一月真是小忙錄的一個月份


交報告的交報告
期中考的期中考
這個時候都很希望日子快點過去
但偏偏十一月都過得很緩慢


今年
大概又是一個忙碌的十一月了
雖然報告並沒有比十月多到哪裡去
期中考也還好
但是
好像應該是要驗收這一個多月學了些什麼的時候了

這個時候
才開始發覺
自己堆了好多東西還沒念
囧囧囧


『研究方法』
真是一門惱人的課
統計本來就不好
幾乎忘光光的
現在還要學SPSS
好吧~我到現在都還沒安裝到電腦裡
光碟我還要找一下 囧
上課時努力把自己那微弱的統計知識拉出來
似懂非懂的
還是得靠自己回家慢慢把統計課本拿出去回憶一下
老實說
這是我目前為止最最最不想碰的科目


『財務管理』
老實說
考研究所時
我直接把財務管理這章直接跳過
因為太多公式要背
考得又少
不想浪費時間在這
所以 跳過!
而現在上了幾堂
發覺其實自己不討厭他
雖然很多數字
但我還覺得挺有趣的
會不會最後我不走人資也不走行銷
改走財管?


『行銷管理』
雖然一開始覺得這堂課應該很無聊
但是他又是基礎課程
所以我還是得選  
因為未來我往這領域走的可能性很大
其實上課內容也ok啦!


『組織理論』
這是一門大家叫苦連天的課
2個星期做一次報告
遇到難度很高的paper時
真的會欲哭無淚
對它  真的又愛又恨
因為實際上我還挺喜歡組織理論的
但是偏偏報告那麼多
有時候我都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去吸收那麼多的理論


『新產品開發管理』
哈哈哈哈
這門課的教授最近很紅
上了新聞
內容不多說

撇開教授不說
這個課其實我也蠻喜歡的
喜歡  是因為課程內容
還有這個領域的一些想法跟理論
我覺得對現在很多產業來說
都很看重的一塊
並不是因為老師上得很好哦!XD


到下星期為止
報告應該會小小小小停一下

我還有好多東西還沒看
覺得欠的債愈來愈多

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