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f...已經十一月一日了~
時間過得真是快!
不過這個時候我真不應該再驚呼這~

今夜的高雄,很涼很涼,開始有了一點冬天的味道!
我喜歡。
晚上補完習,
拿柚子去給RE之後,
2個人在河堤聊到12點才回家~
雖然晚了,但我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我回高雄後,跟RE應該是可以常見面,
但我們各忙各的,好像真正見面機會並不太多。
不過,我很喜歡有空就一起去河堤快走、聊天,
聊天很愉快,雖然快走有點喘!

2點了,還是不怎麼想睡。
可是還是得叫自己上床睡覺,
明早起來又是新的一天,
認真念書吧!

近來,我的生活不是念書、上課、上網就是看名模生死鬥,
我愛這個節目,真的很棒!
每次看得我很熱血,
而這卻是我生活唯一的娛樂~

我想我這輩子是無法感受那種走伸展台的快感,
哈~太矮了!!
不過,看這節目真的有很多想法,
原來中西方對『美女』的定義真是大大不同。
對『美』的看法跟角度也不一樣!

總之,看這節目也一邊訓練英文聽力,還不賴!
愈來愈能聽得懂,不然我的英文真的快要腐爛掉了~
真不知道如果我把第六季也看完了,
那我現在乏味的人生還有什麼可以期待?
哈~~太嚴重了點!

該睡了!!

Buenas noch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