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我累了!
幾天沒有看書,現在有點晃神了。
沒辦法專心,心不知道飄到哪裡去!

我累了,但我不甘心!
花了那麼多錢買書,
也花了時間去準備了,
雖然還念不到一半。

但一想到,如果沒考上,
接著而來要面對的問題也多,
除了找工作以外,
一想到我爸媽可能會失望,
我也覺得難過。

我不想被人家看不起啊!
心裡就有口氣吞不下。
我不想要我們家的小孩都讓人家覺得沒用,
我不服氣!

如果,今天我盡心盡力準備,
還是沒考上,雖然失望,
但至少我對得起自己!
但如果,我混啊混,
沒考上是我活該吧!

哎,總之,
我付出了,我努力了,
我就希望有點回饋!

哎,累,的確很累很煩!
可是現在的我,真的沒資格再多說什麼了!
我好想為我自己還有為我爸媽吐一口氣,

反正,我也只能在這發牢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