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沉浸在計劃書的世界裡好幾天了
連做夢都可以夢到我在弄這個
已經不知道過了幾天了
不停地討論
不停地修改

幾乎沒課的時間都盯著電腦
我的眼睛好痠好累





累到我已經不知道我在幹嘛了!
我想全班應該一堆人都又累又忙
這個比賽搞死大家
天天都在弄這個
還要留在學校弄到晚上        
上學期真的太輕鬆了!!


下午值班又莫名其妙被吳老念了一下
好吧!
我知道他是無心的
可能嘴巴壞了點
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被他碎碎念
隨他去
反正我也差不多習慣了



然後值班時一直趴趴走
在圖文部買個海報紙也可以被搭訕
我只能說這個人有練過
雖然很明顯
但不至於讓人討厭


然後再一次證明我跟學校不太熟
因為找個多媒體中心我找好久
又熱又悶腳又痠
果然是不運動的結果



總之
快要結束了




大家辛苦了
可以好好睡一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