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週六
我居然待在家一整天都沒出門
我快要悶壞了!!!


從早上起床就忙著做財報分析
好不容易完成了80%有吧~
但是還是有些部份不知道怎麼分析
一直做同一件事容易出現『盲點』
所以我決定換個工作


欠了好久的廷和企劃書
我真的很對不起得元
自己忙也拖到他的進度
我懂你的成本控制
但我真的忙不過來~
請原諒我!!!


今天似乎不是我的天!
做廷和跟財報word都給我出狀況
拜託!!不要讓我對office 2007失望好嗎?
虧我還很喜歡用
但卻不穩
資料無法回覆
你知道我會有多心痛嗎?
會痛到想飆髒話的那種痛!!


終於
廷和的企劃應該也完成80%~90%了~
感謝天~
我只要再整理整理
明天應該可以交出去!


但我坐了一整天的結果是
我的肩膀又開始痛了~


土司開開心心去逛夜巿了
我也想去逛街巿
我不想宅在家裡
但是面對做不完的工作
我覺得我還是乖乖坐在電腦前好了!!


希望今晚可以結束財報分析跟廷和的case
然後明天要全心衝刺專利加值
真怕行銷策略我寫不出來
然後我好像忘了我還要找一篇cartel的paper
然後要寫心得!!!!
星期二要交啊~
我真想求老師  可不可以找中文的paper就好?!



我只期望我可以在下星期五前結束所有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