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大概真的會影響心情
這幾天天氣悶得可以
我動一下就會全身發熱
然後一熱我就開始煩
什麼都不想做  只想吃冰喝飲料
夏天就是這點討厭
我真的非常不耐熱


今早背了很重的包包+快3公斤的筆電+手抱著一本很厚的多變量
好不容易衝到了教室
結果老師發了考卷已經下課了   囧

當下真的很無言
心想  那我大老遠跑來是為了什麼?
結果老師原本走出門了
又繞回來拍拍我跟我說:妳不用擔心了!妳不會被當的!!

哈~老師也太可愛了吧!
好吧!大老遠跑去學校就是為了這句話


後來又背著行囊好不容易走到所辦
結果  門沒開!
好吧!我又乖乖的跟中揚走到停車場
騎車回家去!!

這樣我總共花了多少時間?
從出門到回到家
總共55分鐘

那我幹嘛不待在家就好?!
回到家都流得滿身汗了!


看到床實在很想躺下去
但我又開了電腦找看看有沒有更好的題目可以做
最後  我放棄了
我實在對這很不熟
我在想  我還要做量化的論文嗎?!


快昏倒了啦!!
我希望這個題目做出來不要被老師轟
我真的很不想在學期的最後一堂課還要被劈
然後跟我說:你明年重修吧!= =
那我之前在忍你是忍假的嗎?


總之
我希望平安度過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