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休假
13個人浩浩盪盪地來到Sandusky附近的一個小島-Put-In-Bay
其實對於每次day off要出遊
我都特別興奮(癈話)

其實出發前一晚還在橋taxi的事
由於我們得搭Taxi到Miller Ferries坐船(從CP出發大約要40分鐘的時間)
而且因聯絡不到Dave,所以沒有便宜的車可以坐
所以我們單趟坐到Miller Ferries一個人就花了5塊錢


到了之後我們先買票
Cedar Point員工有折扣
來回只要12塊~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要坐taxi到這來搭船
而不是坐園區的bus到downtown坐船
因為到downtown坐的船單趟就要18塊
雖然說是比較豪華,但是才半小時而已~
能省則省


而搭這船真的讓我想起旗津啊~T︿T
這船是汽車都可以上去的
跟鼓山渡輪不一樣~
但跟從前鎮出發的船很像
所以看到這船心一陣酸!!


其實Put In Bay很小
可能開車不用多久就把整個島繞完了!
在那裡有Golf Car出租
我們13個人租2台6人座,一人平均11塊左右


島上到處充滿了度假村、紀念品店和餐廳,大概就是墾丁那種感覺,但又沒熱墾丁那麼熱帶氣息!
天氣很好,但風很冷,所以坐在車上還是有套一下外套!


島的東邊有一個著名的培理紀念碑,紀念1812年在伊利湖大敗英軍的美軍將領培理。
由於這是我們第一個景點,所以大家一下車,馬上『狂拍照』


而且風景真的太優美了~一整個很悠閒
看著Lake Erie & 藍天
心情真的就很輕鬆
很想就這樣待下來不要回CP了~


過了市區是島的遊艇碼頭,停滿了各式各樣的遊艇
我真的只能說好漂亮啊~
如果可以住在這種地方真的也太幸福了呢!
而這景色也會讓我想起西子灣啊~
一號船渠那也是停了很多的遊艇
但這裡的漂亮多了啦~XD


就算這小島小小一個,他還是有所謂的Downtown
不過就是一些商店還有餐廳
但是價格都不是很便宜
而且餐廳吃飯要收18%的小費

中午我們就隨便挑了一家美式餐廳解決了
但是最後要付錢時搞得有點麻煩
然後服務生就擺臭臉給我們看
哎哎哎~18%的小費哎,居然還擺臭臉!!
不過東西是還不錯吃啦~
連我不愛吃pizza的人都覺得他們的pizza很好吃吶!!


吃完飯後一行人又坐著golf car繞島
逛了巧克力博物館、吃了冰淇淋
然後看到什麼就停下來拍照
反正就是一群超愛拍照的人出來玩
就大概可以想像是什麼樣子~

然後我很喜歡美國鄉下的房子
房子前有一片草地
可以種些花花草草
然後我更喜歡他們房子都會有小陽台
會擺放沙發跟桌子
感覺就是下午可以坐在那喝個下午茶聊聊天
感覺超棒的啦!!!!!!!!!!!


最後我們來到一個小海灘
其實也沒怎樣
就是坐著聊聊天、曬曬太陽
然後拍拍照~

一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雖說島上沒有什麼特別好玩的地方
但是就是覺得很悠閒地過了一天
一群人嘻嘻哈哈地打鬧
這感覺很棒!

有點捨不得離開
因為回到CP又要面對這怨氣連連的工作
每星期就真的只期待休假的那一天而已
真希望工作快點結束!!


期待下星期的芝加哥之旅~^^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