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雅圖的遊記總算寫到最後一篇了!!!!!
好吧~我知道我真的超會拖的!
這都是快3年前的旅行了~我居然到現在才寫
是說還有Boston、NYC、San Francisco還沒寫XDDDDD
效率真的好差哦!!!!!!!!!!!!!!!!!!!
不過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慢慢"完成這些遊記
畢竟這可是我一生難得的回憶
不為別人,為自己記錄



其實我這次在西雅圖真的非常幸運
有一位台灣的留學生姐姐收留我
又帶我去Space Needle看夜景
因為她有年票的關係,所以........免費!!!

是不是很lucky啊!!!


事實上我對西雅圖的夜景沒有太多的期待
因為這個城巿給我的感覺就不像芝加哥或紐約一般的繁華喧鬧
有的是一種寧靜又悠閒的感覺
或許是在美國的最後一站了
帶著點複雜的情緒
想回家,又有那麼點捨不得結束我的旅行
而在Space Needle上看到的景色,
果不其然沒有那種驚豔
但是卻帶著一種難以言喻的平靜


隨著天色愈來愈暗,城巿的燈火點點
為什麼我喜歡看夜景?
因為我總覺得燈光把夜晚點綴地像鑽石一般閃亮亮
我會想像每一盞燈、每一戶人家裡都有自己的故事
我就是喜歡靜靜地吹著風
站在高處俯瞰著眼前的城巿


其實就如我前面所言
西雅圖不是個熱鬧的城巿
所以其實夜景也只有CBD比較有看頭
還好我的單眼夠爭氣,似乎把西雅圖的夜拍得還蠻閃耀的~

隨著夜色低垂
我在美國4個月的旅行,也即將劃上休止符。

實在太多美麗的回憶
甜的、苦的
歡笑的、失落的、擔心的、害怕的....
一切的一切,點點滴滴
不論如何...都為我的旅程增添了許多回憶!!

即使已經回國將近3年的時間
偶而回想起那四個月的時光
仍然會心跳加快感到興奮不已

我也相信,在不久的將來
我會有機會再造訪
再繼續探索更多的新城巿


西雅圖遊記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