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班回家隨便塞了食物就衝到EVC去領我的package
總算收到了!!!

在領package時
旁邊的台灣人投以羨慕的眼光
因為真的好大一箱

迫不及待就在那拆起來
看到那幾十包的咖啡
還有咖哩塊
還有媽媽託土司寄的家常麵&保養品
好感動

眼眶都紅了!!

可是......
好可惜~~~

我的人蔘雞


DHL
把我的人蔘雞還來啊!!!!!!!!!!

前天聽到美國DHL打來的電話
說查到我的package裡有雞肉
要消毀不能寄
我好難過~~~

不是難過我吃不到人蔘雞
而是難過土司想要給我的小驚喜
居然就這樣沒了~
而且運費很貴吶...
他的心意就這樣被"消毀"了~~
害我心情一直很悶...

不過昨天看到package
還是很感動~
謝謝胖胖~

嗚~~我好想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