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生活了將近4個月
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離家那麼遠那麼久

在Cedar Point當了三個月的台勞
期間酸甜苦辣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不真實
我會記住在CP的一切、認識的朋友

這4個月
去了Chicago, Cleveland, Pittsburgh, Detroit, New York, Boston, San Francisco, and Seattle
美國一些主要城巿也去了好幾個
好像也不枉我在CP辛苦賺旅費

我想我還是很幸運的
一個人旅行時受到很多人的幫助
讓我有個安全的棲身之處
也給我很多玩樂的意見

講了好久好久要來美國
我也終於來了
苦完了
也痛快地玩完了~

一切就在美麗的西雅圖劃下句點

我想這趟行程
除了爆炸的行李
還有那存照片存到要爆掉的硬碟之外
還有很滿很滿的回憶

謝謝我爸媽讓我那麼自私地出國玩了4個月
謝謝土司在台灣辛苦工作一個人悶了4個月
謝謝褓姆幫我處理我論文丟下的爛攤子
謝謝乾媽當初的資助

thanks for everything...

我要回台灣了!
回去面對我該面對的!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親愛的朋友們
台灣見囉~

不過....在我瘦回我原來的體重前
謝絕邀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