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eteria賣的早餐)

到美國已經第三天
我好像很幸運的沒什麼時差問題
因為還沒開始工作
所以也沒什麼工作上的問題
買東西、報到、training...都還ok
雖然不是百分百聽得懂每字每句
但至少懂個七八成
所以這部份也沒太大的問題

唯一的困擾
也幾乎是這兒所有台灣人的困擾
就是


這裡的食物好難吃啊!!!!!!!!!

幾乎問到的台灣人
大家都吃不慣這裡的東西
又貴又難吃

昨天早上到cafeteria吃早餐
原本還對那早餐抱點期待
想說土司夾蛋&培根很正常
不會難吃到哪裡吧?

我錯了我錯了!!

好油又好鹹
而且又貴,要2.13塊 (台幣約70元)
然後吃完這個土司
我連中餐都吃不下了~(因為太油好噁心)

然後今天去Training...
午餐只好又得外食
買了微波意大利麵要3.8左右
然後雖然不難吃(跟其他食物比起來)
但也只有蕃茄醬的味道@@

另外
我以為高雄的水已經很難喝了
沒想到這裡的水更難喝
有一種很重的味道
很像消毒水
但這是從飲水機出來的哦!!!
害我都不太敢喝水

然後牛奶比水還便宜
所以我把牛奶當水喝@@
結果愈喝愈渴
害我想喝可樂解暑 

還好昨天出關來到wal-mart
買了一堆水果跟Bagel回來堆
我看我以後學智超吃水果果腹就好
搞不好皮膚還會變漂亮也說不定!!!

我現在只想好好地吃一餐
感謝得元送的泡麵
真的派上用場了
但是我還是沒吃飽


不知道哪裡有體重計
我好想量量我的體重
因為總覺得我褲子一直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