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064  

婚前除了大學時期還有在國外的那些日子不在家之外

大部份的時間我都住在家裡

婚後...雖然還是在同個城巿,也是三不五時就回娘家串門子

但是真的會覺得每次回家都好好哦...

 

回家了有媽媽會煮一整桌的菜

然後弟弟妹妹都可以拿來使喚

我爸、我堂姊都加入褓姆行列

所以回家之後就有人可以幫忙照料Ally

讓我有時間可以工作或是喘口氣

 

媽媽知道我愛吃什麼菜

然後跟爸爸再怎麼吵架他也不會討厭我

在家可以很隨興想怎樣就怎樣

然後有我很愛的房間

有很好的view

心情不好或想放鬆的時候就趴在窗台發呆

 

 

好想念好喜歡在家的感覺

想要一直一直當爸媽的寶貝

想念單身的自由與美好

想念我以前的美好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