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Emily己經快要6個月了哎!

常常好想好好記錄她的成長,但是時間實在有限,而且體力也不足~ORZ

每天都是忙啊忙的,好像真的只有兩隻小人睡著之後我才有一咪咪時間做點自己的事

 

最近Emily開始吃副食品了,但是吃得不是很好,不知道是東西沒什麼味道還是怎麼了?

吃進去都會一直把東西吐出來,不像姐姐總是一口接一口的

媽媽只好耐著性子慢慢餵,吃的量也不多,有點小擔心

我想應該要換個菜色再試試看~~~

 

而原本擔心她都不翻身,最近就開始狂翻,端午節去台北玩時

土司先生把她放在椅子上,一不小心翻個身她就掉到地上了,幸好沒什麼大礙

不翻身擔心她發展遲緩,但會翻身了又擔心她會摔下去,真是有操不完的心啊!

 

然後頭髮長得很慢,現在帶出門還是一堆人會誤以為是DD

即使穿了很粉嫩或是穿了澎澎裙,還是會有眼殘的人說她是DD哦~~

但是人家是貨真價實的MM好嗎???(吶喊中)

 

二寶真的比較容易讓人忽略是真的,常常她不哭躺在那裡爸爸都忘了她的存在

但現在慢慢的她跟我們有比較多的互動了

每次看她都會很害羞的笑,而且是個愛笑的baby

我爸超愛她的,因為她看起來圓圓的,臉頰又澎澎的,一整個很討喜的樣子

 

最近開始會有點認人了,實在有點讓我擔心啊!

最好不要一直黏著我,媽咪實在很需要偶而丟包喘口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