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有bus可以"出城"去~

待在CP裡好像什麼都有
也好像什麼都沒有
為了減輕行李重量的後果就是
要再花一筆錢來添購生活用品

終於來到wal-mart
這個只在課本看過的知名連鎖賣場
雖然曾在課堂上對它做過分析
但出現在眼前的感覺還真的蠻興奮的
(我承認我是土包子~XD)

由於CP裡的食物都太難吃了~
所以只好在wal-mart買一些糧食回來屯
水果比較不貴
而且食物不用稅(太開心!)
所以我買了一袋的蘋果跟好幾顆kiwi 

其實wal-mart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他就是跟我們的家樂福差不多
只是面積大很多很多
逛完之後就覺得好像真的也沒什麼(那我之前在high什麼?)


另外介紹一下
這位妹妹
很巧的~~跟我同一天生日啊!!!!
那天在HR填個人資料時~看到超級訝異!!
但是~~~~~~
我大她整整三歲~~~Orz


and this one...is my roommate~Aroma

行李明明跟我差不多大
但硬是比我多了好幾公斤
原來她是有備而來
要什麼有什麼!!
XDDD

但不知道是lucky還怎樣~
去年來CP....她2件行李都掉了~
今年進步了...領了一件...但也掉了一件!!

哈~現在是我的同居人
未來要靠她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