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覺得自己的時間好像變少很多!
因為一放假就迫不及待地安排行程要離開CP
上上星期去了賓州
上星期去了Put-In Bay
這星期去了downtown

沒有時間好好休息
沒有時間好好跟自己對話

每天都是上班、睡覺、吃飯
一直在倒數時間~
因為上班好累
而且有時候覺得好討厭
就因為我們英文沒那麼溜
就因為我們是外國人
所以我們常會受到不太公平的對待

但我現在學會有話直說
有問題就問
不高興就表達出來
我管他們怎麼樣

有時候就是受不了他們!!!

但是不全是不好的事
有時候我也會感到他們的貼心
我也會給他們擁抱
說他們很Sweet

總之
在這裡我不想隱藏我的情緒
開心我會表達
不開心我也會表達

下星期開始的禁休
是真的!!

很多wagons的班表出來了
每天都上班!!

真是太誇張了啦~~~~
還好我有請4天的假~
但回來後我可能要連上2星期的班~@@

這是對的嗎?
這是合法的嗎?

小花叫我去food office反應
說food office是最上層
一定有用

但有用嗎?
food office還不是CP裡的一部份
我想的是...
我要寫信去勞工局之類的單位告狀XD

太誇張了!
居然這樣對待我們~~
連3個星期都沒有休假嗎?
還把我們當人看嗎??

突然覺得...菲傭&泰勞的心情
我現在能理解了!!!

我要day off
不休假會死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