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隻小人的互動越來越多,姐姐早上起床都要跑去親妹妹

開始會玩在一塊,當然也是天天上演搶玩具或是姐姐兇妹妹的戲碼

但是我作勢要把妹妹抱走送別人或是問她「妳不愛妹妹了嗎?」

Ally又哭著求我不要或是說我愛妹妹,然後就說要把玩具都給妹妹XD

實在不知道這是什麼心態?

因為跟妹妹友好沒多久之後,可能搶東西或兇妹妹的戲碼又再度上演 ORZ

 

2歲多的Ally現在很雞婆,喜歡幫忙餵奶、換尿布、餵副食品....etc

每次看到我在幫妹妹做什麼,她就會興沖沖地跑來說她要幫妹妹幹嘛

連幫妹妹洗澡她都要站在旁邊看,然後很愛擠沐浴乳幫妹妹抹來抹去

 

其實很多時候她的幫忙真的都是幫倒忙 ORZ

但是為了不要太打擊她脆弱的心靈,我都會謝謝她的幫忙,然後告訴她媽媽先幫妹妹弄

或者是我也就從旁協助她的雞婆,避免讓她一直愈幫愈忙 lol

 

其實,Ally喜歡妹妹是件非常讓人欣慰的事

至少不是愛吃醋,趁爸媽不注意愛欺負妹妹

她也從總是很大力抱妹妹到現在知道要控制力道

現在也是很愛去抱妹妹啦,但是她根本抱不動她啊~哈哈哈

 

每次看著她們2個的互動實在都覺得有趣極了

而且現在Emily也開始會主動去找姐姐玩了

看著她們一來一往地,真的覺得孩子還是要有個伴一起成長

畢竟父母能給陪伴的還是有限,有些事還是手足才能滿足

 

現在我非常期待幾個月過後Emily開始會走路、會說話的樣子

這樣兩小就可以手牽著手一起散步、還可以一起聊天吃飯玩耍

雖然應該家裡會更吵、更亂,但是想到就覺得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