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3個星期我就要結束工作離開Cedar Point
但實際上
這星期算是最後一個完整要上班的星期
因為下星期開始都只有五六日才開園
而我又劃了好幾天休要出去玩
所以如果假都準的話~
我從下星期開始只剩3天的班要上


會不會感傷?


現在的答案是絕對不會
因為好希望離開這裡

但自八月開始
開始有人陸陸續續離開
但當離開的人數愈來愈多時
好像真的有那麼點離情依依

3個星期後
我離開的那天
我不知道我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離開

或許我會離過
就像當初我很討厭淡水
但我離開前卻非常不捨且難過得落淚一樣

或許吧!

因為在這裡認識的一些朋友
或許在我離開後
我們就再也不會見面了

而這個地方
我想...未來我應該也不會再回來
這樣一想....
好像有點鼻酸~

剩下3個星期
說長不長
希望我們都可以好好珍惜


這個暑假對我來說~
是學生生涯結束的最後一個暑假
雖然在這裡工作很累很操
東西很難吃
交通不方便
然後離家很遠很久

但我不後悔我做這個決定

我希望在工作之外
我可以得到更多珍貴的回憶&不同的體驗

Cherish the rest of the days in Cedar Po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