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肯丘(Beacon Hill)位於Public Garden旁
應該算是高級住宅區
因為是Hill,所以有點微微上坡
但我已經在美國趴趴"走"了3~4個月
這一點小坡不算什麼的!


可能因為是week day的午後
沒什麼人煙、很安靜的社區
只有稀稀落落的遊客
跟我一樣拿著相機到處拍


比肯丘的Acorn St.
是被全美攝影師評選為全美最美麗的街景
這邊的住宅保留了最原使的樣貌
爬著苔蘚的經磚牆
配上舖滿石子的小徑
別有一番風味
不過請忽略我那有點膨脹的臉頰XD
誰叫我當時已胖了4公斤左右了咧>"<


小小的巷弄居然被評為全美最美麗的街景
其實若沒注意真的也只是一條普通的小巷
若不是旅遊書上特別提到
我可能走過就過了~
但當我走進這巷弄間
那種寧靜、優雅的感覺油然而生啊!
若不是那面美國國旗
或許會有短暫置身歐洲的錯覺呢!


在Cedar Point待了3個月之久
看到CEDAR這個字...
有那麼點興奮,但又有那麼點....心酸
好複雜的感覺啊!
這就是所謂的又愛又恨嗎?


但很奇怪...明明這裡就沒什麼泥濘地啊!
誰可以告訴我這到底幹嘛用的呢?


隨後,又一個人帶著旅遊書來到了Public Garden...
坐在草皮上休息片刻,順便研究一下接下來的行程
自助旅行就是這樣吧~
其實沒有既定的行程,很隨興地想去哪就去哪~


我真的很享受這樣一個人的旅行
沒有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