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十年前曾有老師幫我算過紫微斗數
其實我不是迷信的人
但的確他幫我解盤的東西很多都說得很準
雖然說當時也才十多歲
對於他所說的東西當然也有很多無法驗證的事


但十年就這樣過了
我還是很相信老師對我說的話
也或許老師是選擇性地說了「好」的部份
較負面的事可能沒有多提
而我可能就因為這些正面思考
養成了現在的我


其中
老師就說我在工作上會是個勞碌命
適合自己創業,而且會有不錯的成績
若是生為男孩子...這命格很好
(因為以前的人不覺得女孩子適合自己創業做老闆)

其實聽到「勞碌命」這三個字
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有誰會真的喜歡勞碌啊!
誰不想輕輕鬆鬆的呢?
更何況我以前的夢想是當「貴婦」哎XDDD


但這幾年慢慢走下來
我想我有那麼點了解這「勞碌命」的意思了!


雖然我也很懶惰啦!
但是對於我自己決定要做的事
似乎再困難、再累人
我都有那種誓死要完成意志力
當然...這樣的事不多啦XD
不過我真的下定決心的事...目前沒失敗過


而現在我也漸漸發覺
自己真的不適合做那種很無聊的工作
我還是喜歡挑戰自己的極限
或許我不會一下子跳出我的舒適圈外去做something
但我會慢慢地把我的圈畫大
讓自己可以做的事愈來愈多


然而...在這工作崗位將近一年了!
不能說這個圈沒有畫大
但這速度實在慢得可以!!!
或許每天閒閒沒什麼事要忙...
有很多人會羨慕我
覺得這樣錢很好賺


完全錯了!!!!!!

我實在受不了這種每天無所事事的生活
閒了幾天我已經整個快要爆炸了!
這比無限加班還讓人抓狂!
渡分如年...真的可以這麼形容啊!


我還是覺得...
我寧可很辛苦地去做一件自己心甘情願要做的事
雖然很累、很辛苦
但至少我的心是很踏實的

也不願意在這裡浪費我的寶貴時間
做些很沒營養又不會讓人成長的工作
唯一可以支持我的....只有每個月領薪水的時候!


不要問我為什麼現在還不離開?
嗯....我有我自己的計畫
暫時還不想公開~
再加上我不想便宜了公司~XD
所以我還得再撐一陣子~


UF!!
希望我撐得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