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呢  如果沒去海邊或墾丁
好像這個夏天就少了什麼
但真不明白  怎麼天氣可以熱成這樣?
不過呢  我們還是很不怕死的衝去墾丁

其實南部好像真的沒什麼可以玩的
而且這趟旅行最主要的目的好像是去『探親』的

一路上經屏東、楓港  先去看看土司的阿嬤
最後抵達墾丁  看我的阿嬤  哈!
天氣很熱很熱很熱  真的不知怎麼形容才是

幸好行程拖一拖也五點多了
我們選擇了人不那麼多的船帆石
前年也是在這玩水上摩特車的 
但今年不能自己騎了   

今年我們換個口味
玩了三合一:大力水手、香蕉船、甜甜圈
真的是太太太刺激了!!

一直在翻船
撞得我手腳瘀青
被甩出去時土司還說怕我甩太遠
所以拉著我

殊不知這一拉
根本是整個把我壓下水吧
撞得我手快痛死  然後bikini差點被他扯掉 (囧"...)

不過真的蠻好玩的
尤其是甜甜圈  離心力被甩出去
重重的摔到水裡   痛死了

玩完全身也痠痛不已
但是真的有好玩到!
下次還會想再玩~


晚上當然是必逛墾丁街頭的啊!

吃了泰式料理  很滿足
肚子飽飽逛大街


哈  現在可以改名叫我神槍手
射氣球射得很有成就感
哈哈~~~

奬品是造型鉛筆一隻 

不知道是誰在當兵
居然不敢跟我比劃比劃


大概天氣熱也容易累吧
我居然十一點不到就想睡覺了
不過還是東摸西摸12點才去睡
真的太累了!
而且很久很久沒在阿公家過夜了呢!
睡得很好~



第二天一大早(好像也沒有很早)就被挖起來
吃了阿嬤煮的愛心早餐後
在牧場裡散了一下步
不過真的是蠻熱的  大概跟土司介紹一下環境
還講了一些小時候的事  走了一圈就又回阿公家


之後開車載阿嬤去大溪找姑姑
跟阿嬤、姑姑聊天
之後跟土司在大溪走走
重點是拍照   囧


天氣真的太好太好了
天  好藍好藍

一整個悠閒

土司還一直說以後可以在墾丁養老
嗯  真的是挺不錯的
但是呢
要有冷氣才行!
我超怕熱的啦~~




By the Way  我們2個人2天不到拍了350多張照片

啊是有那麼好拍嗎?
不過就很有趣啊
2個人都很愛拍  不過我的照片好像多一些
哈!



不過  我只能說
天氣真的太熱了  熱到我都不想動了
但難得的是
我居然沒有從頭包到腳

反正就已經抱著會黑的心態來到墾丁
只是受不了高溫
還是在中午時忍不住拿出了傘了擋太陽

但最後  我沒說  我的同事沒人發現我去了趟墾丁
因為  根本沒黑多少~

哇哈哈!!!


後來往滿州方向前進
這裡人潮較少
所以我還蠻喜歡這裡的

記得之前來  在草原上玩得很開心
草很軟  像床一樣
可惜這次呢  天氣太熱
完全不想躺在上面

因為真的太熱  風也是熱的
躺下去應該整個人會被曬熟

UF~
大概前一天玩的水上遊戲真的有累到
上半身痠痛得要命
很熱很累
但很有趣

下次可以約多一點朋友一起去
然後去吃泰式料理就可以多叫幾道菜

豬頭、小心、RE,
快回來  
我們再一起去
這次可以攜伴餐加
一定很好玩的啦!!!

回高雄後  趕著赴晚上跟同學的聚餐
我只能說
我這個週末也太充實了吧!!




一整個開心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