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長灘島,D'mall豈能錯過?
但老實說應該也蠻難錯過的吧~
因為好像不管要去哪裡,都會路過這兒~


一開始我還以為D'mall是一間很大的mall,因為看到的遊記不時地提到D'mall
但其實它不是一間 Mall,是一個商圈的總稱,位在長灘島中央,狗骨頭最細的地方,
在 Main Road、Beach Road 之間,也是每個去到長灘島的遊客一定會踩過、且是最常踩的地方
我們這5天除了最後一天因為早早要離開
不然我們幾乎也是天天穿梭在D'mall裡好幾回


其實看到地圖好像會覺得D'mall很大,但其實也不算很大啦!
但它的確是長灘島最精華、最熱鬧的地段
就有點像墾丁大街那樣的感覺,看倌們大概可以聯想一下~
D'mall裡頭也包含了較高檔的店家供遊客購物,東西是真的不便宜
但也有一區是較低價的店家可以選擇
不過很明顯地高檔區&低價區一走進去的FU就完全不同

D'mall也有島上唯一的超市-Budget Market、地標摩天輪,
所以長灘島不管是交通、購物都以D'mall為主往外發展滴


D'mall Plaza是位於D'mall中央的廣場
其實他真的很小很小,像個交叉路口那樣
而著名的摩天輪就在於這廣場上。 
這摩天輪就很像兒童樂園裡小孩在坐的摩天輪
小巧可愛...
但讓我想起了Cedar Point的摩天輪
真讓人想念~




這一區就是由D'mall Plaza往Main Road走去的店家
有沙龍店、賣拖鞋、賣竹編品...etc
乾淨整齊的設計逛起來還蠻舒服的


Halowich好像也是遊客必來的店
有各種size的冰,不過我們的重點不是他的冰而是「賓妹
都是土司說什麼要拍「賓妹」回去給他的朋友交差


在D'mall裡也有換幣中心
很多人說3號碼頭可以換到比較好的價錢
嗯...的確!!但經過我們觀察~~
其實只差0.1塊而已~但3號碼頭要走一段路才會到
除非住的地方離3號碼頭近,不然我覺得差那0.1塊那我不如在D'mall換就好了~
因為在長灘島真的每天都走好多路
腳真的很累吶.......

除了賣衣服、飾品的店家之外
D'mall裡還有好多好多餐廳


先前介紹過的希臘風味餐-CYMA


一樣吃不飽又貴的aria


也很有名的西班牙餐館-Olé


前一篇介紹的Smoke

還有一大堆異國料理在這都找得到!!
但其實我們這幾天的行程好像很少待在D'mall裡頭吃
因為餐廳裡的價錢其實都沒有很便宜
而且pizza、漢堡這種東西我也不吃~(我在美國吃到快吐了!!!)
最後吃一吃還是覺得台灣真是寶島
小吃美味又便宜~(流口水)XD


更多照片 Day 1-1   Day 1-2   Day 1-3  
           Day 2-1    Day 2-2   Day 2-3   Day 2-4   Day 2-5   

更多長灘島文章(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