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長灘島的最後一天
因為前幾天天氣都很差
所以土司一直很關心最後一天的天氣
半夜一直跑起來看外頭天氣如何
但我覺得真的是多此一舉
天氣好又怎樣呢?都要回台灣了~><"


但只能說早起還是有好處的
可以看到些不一樣的東西(不是指飄飄哦~)
因為我們住的飯店在東岸
離Boracay的巿中心有點小小的距離
或許也因為這樣
東岸的沙灘保有比較純樸的風光
早起的土司遇到了當地的居民
他們會親切地打招呼
還有也很早起的孩子們在沙灘無憂無慮地玩耍著
這都是我在呼呼大睡中錯過的~


每次出國要回台灣時總是離情依依
但這算是我第一次來到東南亞國家
一個真的與自己的生活環境有著很大差別的地方
有時候我會想....
我們到底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啊?
每天汲汲營營地為那好像做不完的工作努力著
賺錢是為了過更好、更快樂的生活
但我們卻也因為這樣更不快樂了!
靈魂被囚禁著,早就忘了怎麼真誠地開懷大笑
其實看到照片裡這純真的笑容
還真是讓人感動,不是嗎?


用完早餐後天氣果然比前幾天好
至少還有點點藍天跟陽光
所以我們趕緊抓緊時間多拍些照片
要不是因為這次天氣很差
我想我們的照片應該是現在的2~3倍吧XDDD


很快地,因為要搭下午1點的飛機
還得坐船、坐車到機場
所以我們很快地把行李收拾收拾準備回台灣囉~

這5天短短的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而我的遊記也寫了快半年才寫完XDDD
真的有夠會拖的啦!

最後
我覺得好可惜
我居然沒有玩到風帆船
假設下次還有機會去長灘島
風帆是一定不能錯過的行程
而且沒有看到漂亮的夕陽也是一大遺憾

我回來後發現好多朋友也要去長灘島
看他們的照片再看看自己的
突然覺得我們運氣真不好
居然都遇到陰天><"
只好等下次囉~~~
但現在的長灘島真的太商業化了!
或許我會選擇其他更原始風味一點的地方渡假!XD



更多照片 Day 1-1   Day 1-2   Day 1-3  
           Day 2-1    Day 2-2   Day 2-3   Day 2-4   Day 2-5    Day 2-6
           Day 3-1    Day 3-2   Day 3-3   Day 4    Day 5-1  Day 5-2 

更多長灘島文章(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