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餵完鸚鵡&吃完午餐後
我們來到一處"牧場"
原本是想要參觀"現場擠牛奶"
但是因為我們來得太早,所以人家還沒開工
我們也只好在這農場走走、拍拍照
但很奇妙,這裡的小羊很愛吃我們的牛仔褲


然後可能這牧場也會有觀光客來吧~
有這袋鼠的牌子讓人拍照用
see~很可愛吧XDDDD


接著,不知道坐了多久的車
我們來到了酒莊
因為我對紅酒沒有太大的興趣
所以我也沒有試酒
但其他朋友花了3塊錢,可以試4種酒

有時候會覺得品酒是一門學問
但對我來說,可能我就真的不太愛喝酒
所以我只喜歡在旁邊看
但老實說,這樣的品酒方式覺得有點陽春
而且應該是南澳的紅酒會比較優~
就連聞我都沒聞到什麼酒香味~
如果有機會去南澳,再來試試~


接著,我們來到了墨爾本南方的一個小鎮叫San Remo
其實它是個小漁港,只要過了個橋就是Philip Island
據說這裡居住許多義大利人,因為這裡的環境很像義大利的San Remo
所以也把這命名為San Remo

鎮上有些小店,但很可惜我們來的時間太晚店都關了!
可能也因為天氣不太好
所以我們也沒逛、也不想逛,連照片都懶得拍
而且風很大、有點冷
最後就只是在岸邊走走、餵餵海鷗


再來我們去了巧克力工廠
要看巧克力的製作過程還得再花錢買票,多少錢我們就沒研究了!
因為我們也沒有時間可以參觀


但這一支3塊錢的巧克力香蕉冰真的不錯吃!
要不是有點貴,我很想再來一根XD


接著導遊帶著我們來到海豹岩(Nobbies)
而這海豹岩,聽說常會有一大群的海豹棲息在上面
不過,我們都沒看到半隻吶!!!!
而這海岸邊還有長長的木頭步道


而我們就在步道旁發現了神仙企鵝的縱跡
看到沒???
那個小洞就是小企鵝的家啦~
裡面還躲著沒出海的小企鵝哦!


然後不小心發現步道下有好幾隻小企鵝
一群人就這樣地趴在地上拍步道下的企鵝
其實這最好不要這樣啦~
因為我覺得這樣會嚇到企鵝
不過如果真的要拍照
別忘了要把閃光燈關掉才行!
不過因為去了島育中心那看小企鵝歸巢是不能拍照的~
所以在這裡看到企鵝大家都很high地一直拍XD


而在前往Philip Island企鵝保育中心的途中
我們可以看到一些袋鼠就在這草叢中
真的超可愛的哎!
不過如果近看,其實袋鼠也是「鼠」
還是讓我會覺得毛毛的說~
不過看牠們跳來跳去,遠看是真的蠻有趣的啦!

只是很可惜,我們在企鵝保育中心是禁止拍照的!
坐在那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只看到幾群小企鵝歸巢
而且天色超愛,其實也看不是很清楚~
只覺得牠們要回家還要「結伴」
左等右等,都到齊了才肯一起回去~
但其實明明就只是一小小段路也要等那麼久= =

反而在要離開保育中心時
看到企鵝要"過馬路"還比較有趣咧~
全部的人都要「讓路」給企鵝們~


而今天的one day tour花了我79澳幣
但不包括吃東西&坐小花車的費用
好像跟其他one day tour比起來算便宜了~
只不過還沒開始賺錢就花了一堆錢~
心真的在淌血啊~XD


更多照片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