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在長灘島的第四天等於沒有行程
一早起床外頭就下著雨
土司說他很想再去Puka Beach,把還沒走完的走完
而且很多去過長灘島的網友都很推薦Puka Beach這人煙稀少的海灘
但是......當我們花了150P坐了車過去
老天送給我們的卻是雨下個不停的鳥天氣
真的讓人非常失望


因為雨下得不小,我只能在涼亭下等著還是滿腔熱血衝到海裡游泳的土司
覺得好掃興,怎麼偏偏我們來的時候都是下雨天?
如果是晴天一定超級漂亮的~


眼看這雨短時間內不會停,我們也不想大老遠跑來這那麼快就又回去
所幸找個小店吃午餐,雖然不能玩至少也要把肚子餵飽才行啊!

其實我們也沒點什麼東西,想說吃點簡單的就好
而且這種小店比網路上很多網友介紹的店還要好吃,而且吃得飽又便宜!
原本還想說這荒涼的地方,賣的食物一定不好吃又貴
但居然出乎意料之外的讓人滿意!


隔壁桌的客人?!
讓我覺得很像門當父不對裡的喬治克隆尼
他很開心地逗著這小孩
感覺比較像爺爺?但我也不確定他到底是這baby的誰啦~


最後我們請喬治克隆尼幫我們合照
因為土司這豬哥說這賓妹笑得很燦爛
然後我身邊的服務人員......很炫哦!!
為什麼呢???因為他有擦指甲油,還有綠色眼影!!!!!!!!!!!!!!!

整個是勇氣可佳啦~

雖然今天的Puka Beach沒有漂亮的藍天
但在雨中也別有另一番風味啦~
能體驗到也算特別啦~(自我安慰中)


就這樣
在長灘島的第四天
幾乎都在雨中渡過

剩下的就不多說了!哈~

更多照片 Day 1-1   Day 1-2   Day 1-3  
           Day 2-1    Day 2-2   Day 2-3   Day 2-4   Day 2-5    Day 2-6
           Day 3-1    Day 3-2   Day 3-3   Day 4     

更多長灘島文章(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