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one day tour已經是3個星期前的事了!
現在好不容易有點時間可以寫一下遊記
就趕緊來記錄一下吧!

因為在墨爾本的第二個星期我們為了省錢
所以搬到巿郊Doncaster的share house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剛好參加了share house的Philip Island oue day tour



第一站來到墨爾本附近搭乘著名的帕芬比利蒸汽小火車(Puffing Billy Steam Train)
原本還想說這小火車有什麼稀奇的啊?我們阿里山也有啊!
回來google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這是澳洲歷史最古老的蒸汽小火車之一
而且是墨爾本最受歡迎的觀光小火車唷!
而且它的車頭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而且行駛中還會冒白煙、還有嘟嘟汽笛聲呢!


Menzies Creek是全線最大的車站,恰好在Belgrave站和終點站Lakeside的中間
而我們就是在這站上車的,只坐一站。車票一個人9塊澳幣
據說這裡還有蒸汽火車博物館,但我們沒時間參觀> <"


小火車穿越Mt. Dandenong的Sherbrook Forest
空氣真的很清新,大口大口地享受這難得的芬多精
雖然天氣陰陰的,也有點冷
但或許也因為是終於離開Melbourne city、離開Green House
所以心情一整個開闊起來!


第二站也是在Dandenong山區餵野生鸚鵡
這個真的超級酷的!!!
因為我沒看過那麼多的鸚鵡,而且這些鸚鵡超級瘋狂
真的是看到吃的就蜂擁而上


重點是...我根本連飼料都沒有碰到
這些鸚鵡就直接停在我身上
老實說...我是快被嚇死了!!
一來是我怕牠們抓破我的外套
二來是怕他們太想吃東西啄我的頭
三來是牠們爪子真的很尖,抓得我的手很痛><"


不過到最後居然就有幾隻鸚鵡停在我跟Hans身上就不走了!
牠們真的很不怕人哎~
而且白色的好可愛哦!!感覺很乖巧~
讓我想起我那遠在台灣的寶貝momo啦~~T︿T



Dandenong的山區的特色不知道是不是樹木都很高大?!
因為所到之處樹木都長得瘦瘦高高的XD


中午我們就在旁邊BBQ了起來
簡單地吃了烤香腸&烤土司
其實還蠻香的哎~但是太少了啦!吃不飽~
在澳洲的公園似乎都看得到BBQ的設備
使用完要記得清理乾淨哦~

更多照片按我


Philip Island One Day Tour II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