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還沒有提過這份工作的內容!

目前我們在Flavorite Tomatoes採小黃瓜
每天早上六點起床(可能會賴個十分鐘)
然後6:40出門等朋友來接我們
到農場開車約5~10分鐘路程
但如果用走的要走1小時XD

其實我們的工作環境算不錯
是在溫室內
所以像現在外頭天氣很冷
但一進到棚內就會很溫暖

每天的工作就是摘小黃瓜
然後去包裝蕃茄
最後是去分類小黃瓜

其實工作不是太耗體力
跟在Sale割生菜比起來根本是太輕鬆了!

只是說有業績壓力
因為每個人每天摘小黃瓜的重量跟時間都要去換算成target
像我根本是天天在墊底的人XD
根本就達不到target
所以我也領不到bonus ><"

但我必須承認
我只要一進到棚內
我馬上進入前輩說的必要狀態
那就是"放空"
但是....我放得太空了!!!!
以致於我根本忘了我摘小黃瓜要快!快!快!

不過我有進步了啦最近~
不然我一直墊底其實也很擔心會被火掉哎~

然後今天我們的小黃瓜棚在清棚
昨天我們的supervisor跟我們說今天會是很辛苦的一天
可能要做10~12小時
所以我們做好了心理準備今天有硬仗要打
結果我們快3點就下班了是怎樣???

大概是我們太lucky
有其他人來幫我們清棚
我們只要把所有的小黃瓜都摘下來
剩下拔根、除爛果的工作就不是我們做了~
所以才不用搞那麼晚!

然後包蕃茄也是一件讓很人頭痛的事!
怎麼原來當女工也有壓力
速度一直快不了~
而且蕃茄的大小真的是決定了我們速度最主要因素啊~

再來分小黃瓜
呃~只能說每個人 的標準不同!
因為小黃瓜有太多size
我們必需依照它的身材去分類
但我們supervisor標準Range很廣
有時我覺得根本可以丟的
他放在Second裡
我覺得是Second的,他又把他放到某某可以賣好價錢的箱子裡~

嗯.....anyway,他開心就好了!XD


以上是我在這農場的大致工作內容
其實比起來這裡環境跟待遇都算不錯
而且我們在這租的房子環境又很好、房東又nice
所以我覺得即使目前時數不算太長
但覺得這樣的生活不要亂花錢也都可以過得很舒適啦!

不過如果每天時數都有個7~8小時那會更好!

繼續加油囉!
希望我不要再墊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