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現在寫這篇遊記的意義在哪裡?
距離上一篇Boston的遊記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
而距離Boston的旅行早已經是1年半前的事啦~
老實說現在記憶已經慢慢淡掉,但是我還是不喜歡這種半途而廢的感覺
加上最近時間多一點,還是回來把這過期的遊記補完好了!
而且也覺得著實應該為自己的回憶做點記錄,否則再過個幾年說不定我真的都忘光了!



Newbury Street在三一教堂附近,步行應該5~10分鐘的距離
歐風式的建築比鄰而建,整條街的感覺就是很舒服、很整齊、很乾淨
而Newbury street有許多精品店跟一個很有特色的小店


為什麼我特別喜歡這條街?!
我想除了他整齊的設計之外,就是因為這裡有太多太多有特色的小店了!



而且我喜歡逛自創品牌的店,總可以在裡頭發現一些很有創意的設計!
大概也是因為我也一直很希望有自己的小店
而在這裡可以滿足我那小小的幻想


而一個原因,就是這兒的二手衣店款式都比較新
而且國外他們很習慣將自己用不到的東西或衣物拿去二手店回收
而這些東西也會再重新整理、清洗,然後放上架
所以囉~我在美國很喜歡去二手衣店挖寶
不但可以省荷包,又可以買到很不錯的衣服!
我在這就默默地敗了幾件戰利品啊~


雖然Newbury Street精品店林立,但如果手頭沒那麼寬裕的話
也可以逛逛Filene's Basement
這裡全是一些品名過季的商品,價格真的差蠻多的!
但對我這窮酸的小鬼來說,我還是買不下手啊!


然後還看到路邊有露天餐廳,我一向很喜歡國外這種路邊座位的fu,感覺很愜意
可以享受微風徐徐,又可以開心聊天,而且沒有烏煙障氣的車水馬龍
可惜我一直是一個人,沒有人可以跟我一同分享這美好的時光。


其實我不知道這裡除了店面、餐廳之外,有沒有人居住在這?應該也是有吧!
那真的好幸福啊~真的很喜歡這裡的感覺哎!
還好我來的時候人潮沒有很多
可以很隨心所欲地閒逛
要不是在Boston只有短短3天的時間
我想我應該會想多花點時間在Newbury Street好好逛逛的!

更多Boston遊記
更多Boston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