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澳洲,很多人從只會煮泡麵變成可以辦桌的cooker
雖然說我這一個多月鮮少下廚
因為我有一個pro級的型男主廚
但是我也是有賢慧的一面哦!!

昨天跟室友們心血來潮地一起包水餃!

是不是是不是?
誰在台灣會包水餃啊??
大家都馬是買包好的來吃
來到這...雖然亞洲超巿也有賣水餃啦!
但是好像就是該自己動手做一下

第一次包水餃....應該算還成功啦!
只是泡菜太少,所以我們的泡菜牛肉水餃只有肉味
韭菜牛肉也只有牛肉味

所以搞半天只有包水牛肉水餃XDDDD

不過中間那排我包的
應該還有點樣子吧!XDDDD


來看看其他室友包的超大水餃
相較之下我的就太秀氣了~
這樣要吃很多顆才會飽...


看著看著又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