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男人不在家
另一對COUBLE室友也一大早就去了Melbourne
只剩我&另一位室友在家

好安靜、好悠閒的一天
寫寫文章、看看書、做個家事、上個網、睡個午覺

晚上室友回來後2個人話閘子打開就停不下來~
2個人在廚房邊煮東西、邊切菜、邊聊天,聊得超開心

剎那間有種像國外大學宿舍裡那樣
2個小女生一起住在有廚房的宿舍裡
利用做晚餐時間分享一整天的趣事


原來眼前的這個人過去也曾年少輕狂
原來我們都曾經叛逆過

從感情聊到結婚、辦桌
又從大學聊到國中
從台灣聊到澳洲又聊到美國&中國大陸
好像從無冷場

真懷念在台灣三不五時可以跟同事或好朋友出去下午茶或逛街的日子啊!!
姐妹淘真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話說男人不在家的這天,雖然好像有那麼點不習慣(因為沒有人可以使喚XD)
但卻讓我有一種喘口氣的感覺~哈!!!
24小時都在一起好像讓我少了點自己的空間
沒有自己的生活圈、沒有好姐妹陪我閒聊
好像整個世界只有「男朋友」
這種生活好像久了會讓人枯萎&窒息 (土司看到這應該會想殺了我)


想起多年前曾跟我的好朋友們開玩笑說我們應該共同租一間房
以後結了婚跟老公吵架還有地方可以躲
或是週末假日想逃離家庭還有地方可以去
這想法隨著大家分散各地,時間久了也就當作瞎扯般的遺忘了~

但現在我認真的覺得
這「單身宿舍」還真有存在的必要性哎!!!


我好想念台灣的好姐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