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一攤真的幾乎整個Warragul的台灣人都出動了吧!
明明一開始只有我們幾個人在說要去
結果最後出動了5台車共21個人一起出發~
真的超酷的啦!!!

從Warragul浩浩盪盪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我們第一站來到了Frankston Pier
嗯~其實就是一個小碼頭
雖然旁邊有沙雕展,但是好小好小一個,然後門票好像不是太便宜
所以我們就只有經過時瞄了幾眼這樣

然後一群人真的不可小看
21個人可能有三、四十台相機在拍
台灣人真的超愛拍照的啦~
明明就一個小景點,居然可以因為拍照拍得天荒地老XD


離開Frankston Pier後我們前往人家也很推的彩虹小屋
但老實說我們來的這個海灘,不知道是不是就是人家介紹有很多美麗彩虹小屋的海灘
因為雖然風景很棒,但彩虹小屋只有幾間,不像Brighton Beach那樣長長一排有100多間
所以大家看了難免有點小失望
不過台灣人就是台灣人
就算只有幾間彩虹小屋,大家仍然可以盡情玩耍&拍照
這裡真的很美,但我還是不得不說「照片會騙人」XDDD
因為大家回家後看照片都覺得照片比實景還美


其實我會覺得好像只要有相機
大家就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人多出遊很熱鬧,但缺點就是人多時間就很難掌握
東等西等、連去哪吃午餐都要表決半天,很可惜時間就這麼流逝


午餐最後決定回到Frankston Pier那去吃Sophia
相信在墨爾本的朋友對Sophia都不陌生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用餐,雖然耳聞他分量大價錢又便宜
但是這次的用餐經驗讓我有點點失望
因為東西沒有想像中好吃~覺得我們自己煮的義大利麵都比店裡的好吃~
但也有聽說Sophia雖然是連鎖餐廳,但每間分店水準似乎有差~
但....我也不會想再去第二次了說。


飯後我們驅車前往Mornington Peninsula的最高點-Authurs Seat
據說這兒可以看到整個摩寧頓半島
可是這時候天氣已經漸漸轉陰
真的非常非常可惜。

雖然整個view非常棒,但卻被觀景台正前方的大樹給檔了一大半Orz
必需到觀景台旁的餐廳那才能看到半島的景色
這....真的很無言

然後大夥在這拍拍照、演一下現下最夯的「犀利人妻」後匆匆地就前往下一景點了!
對於這個地方的話...其實不知道叫Authus Seat是有什麼緣由
而且如果天氣不佳,其實我覺得可以不用花時間上來了~
因為在途中我們又被導航給導到深山裡去~= =
不知把握點時間到其他景點吧!


接下來就是我們來到摩寧頓半島的主要目的啦~
因為看旅遊手冊介紹在摩寧頓半島有3個迷宮花園
分別是Ashcombe Maze, Beneo Maze, and Enchanted Maze Garden
看簡介都好美好美~所以我個人一心一意就想去迷宮看看~

最後我們選擇了澳洲最古老的迷宮-Ashcombe Maze
我記得門票一個人好像16塊左右


想當然爾,這真是一個殺底片的好地方
但我不得不說,親眼看到時我真有那麼點失望
因為迷宮都很高,所以我們根本拍不出迷宮的全景
而且附近也沒有高點可以站上去拍,所以就變成照片上這樣~
為了要拍迷宮的全景,2個大男人把我扛上去~
但無奈還是不夠高(我想應該不是我的問題吧!!)


因為天氣陰陰的,加上迷宮裡都是樹,所以原先我擔心拍起來很單調沒什麼好看的~
但意外的是,在迷宮裡頭拍的照片張張精采啊~XD
不論是色調或角度,拍起來效果都很不錯!!!
我根本愛死了在迷宮裡拍的所有照片啊~


而Ashcombe Maze的後頭還有個薰衣草花園
但是我們沒過去,因為大家約的時間快到了~
所以只好拿其他同伴的照片來分享了~
看起來也是很美、很好殺底片的地方~哈~

而我們摩寧頓半島一日遊因為時間關係,就在Ashcombe Maze這劃下"逗點"啦~
為什麼是"逗點"呢~~因為我們還有部份景點沒跑完~
剛接到電話,明天要再衝摩寧頓啦~~~~~YA!!!!




OH...總算又把一篇遊記給寫完啦!!
是說我一直都很佩服那些多產的部落客哎~
寫一篇圖文並荿的文章真的很耗心力
光是弄照片就要弄半天
還要想梗來寫....Orz

我曾經夢想要當個小有名氣的部落客
但我發現我沒辦法~現在愈來愈懶了~
而且三不五時就辭窮,有靈感時沒電腦、有電腦時沒靈感XD
我還是認份點當作自己紀錄生活的就好~

好累@@"
但看在我寫得那麼辛苦的份上~
快把我推倒 (誤) XD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