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祺芳還有好久好久不見的若涵約了吃下午茶!真的是很複雜的感覺!

若涵在國二的寒假全家移民到加拿大,在那之後我們都沒見過面!到今天已經九年多沒見過面了!在她移民後,當時網路還不發達,我還記得我寫了信,貼上15元的郵票,寄國際信件到加拿大給她,後來因為知道她家有傳真機,所以好像傳了幾次之後,就沒什麼消息了!

她搬家、我搬家,電話、地址都改了!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好像有通過幾封的E-mail,之後因為我電腦重灌,她的信箱我也沒了!也就這樣失去了聯絡!

去年底,我還收到她的電子賀卡,但上頭卻沒有她的信箱,我無法回!但萬萬沒想到,她去年五月就從加拿大回到台灣了!現在在台大當交換學生!

很奇妙,我們都在同一個城巿,卻到現在才知道!或許我們曾在哪擦肩而過,但卻不知道那是彼此!

今天,終於約了見面。

若涵那『天真』的感覺還是沒變!將近十年的時間,當年還是國二生,現在已經22歲的我們,改變了多少?又經歷了多少不同的事?

大家有自己的人生、自己的計畫,我們都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